close

最近買了非常實用的東西包包收納內膽,雖然看起來不怎樣,但它是包包收納的超級大幫手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因為我有兩個不同後揹包款式,所以我就購入了兩款,一個是圓弧一個是方款。

 

首先介紹圓弧款.

圓弧款式比方形款還可以收納更多東西,把平常我會帶的東西通通放進去,放完我要帶的東西其實還是一些空間可以在放,所以說這個包包收納內膽真的是包包收納大幫手一點也不為過,有了這個包包收納內膽可以收納更多小東西,要找東西也一目瞭然,一個收納內膽就可把東西全部收納進去,真的覺得這個收納內膽有夠方便。

收納內膽正面拍就是長這個樣,前面的格子收納放手機剛剛好

圓弧款的背面紙有兩格收納,我就用來放充電線跟鑰匙,是因為想讓照片呈現出收納格放了什麼,所以讓充電線跟鑰匙冒出頭來,事實上是可以完全放進去收納格裡面不會冒出頭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買包包收納內膽時(右圖),很多小東西都是這樣散落在包包裡xD

每次拿東西都是用撈的哈哈哈哈哈      然後充電線都會跟其他東西纏在一起,找尋想要的東西真的很不方便。

把圓弧款的收納內膽放進我的圓弧款後揹包裡整個剛剛好(左圖),因為後揹包可收納的分格本身就很少,所以內膽的一些收納隔層可以放平常女生出門非帶不可的唇膏^^ 找尋時也非常的容易方便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圓弧款的內部收納小格就有9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真的滿多的圓弧款正面外觀有3個收納

 

背後有2個收納格,所以圓弧款總共有14個收納格,自從有了包包收納內膽,包包收納不是問題,也不用擔心東西讓包包裡面變得凌亂哈哈,也不會讓別人看到包包內部原來是這樣把東西整個都丟放在一起xD

 

 

 

      

 

再來是方形款~方型款跟圓弧款不一樣的是它不是立體,所以相對的可放的東西較少,但對我來說還是夠放的^______^

因方形款的收納內膽比圓弧款的還要大一些,我圓弧形的包包放不下這款方形的內膽,所以方形款的我都用於在我另一個比較大後揹包,因較大的後揹包裡面是完全沒有隔層設計,也剛好方形款的內膽嘟嘟好可放得下我這個後揹包。

     

而方形款的雖然不是立體款式,但前、後面也共有11個收納小格,也是很多

 

若是像我一樣外出喜歡帶很多東西的人,這兩款的包包收納內膽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^___^

 

《感謝Ms.朱踴躍分享




 
歡迎洽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