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子雖然不常下廚,但是很愛布置廚房 這次幫廚房添購了兩項很實用的配件~~

   圍裙+袖套

矽藻土吸水墊

所有配件像這樣~  袖套94拿來防油噴的 小女子不下廚,BUT室友很愛下廚呀 為了可以繼續吃美食,這樣的圍裙是一定要的!!!

圍裙本身還有兩個口袋~ 可能可以放胡椒粉(?)哈哈哈哈哈

縫線挺穩固der  做工不差~

 

來 大家抗抗我的廚房  是不是很乾淨 ( 喂~

袖套的長度我覺得滿剛好der~ 包覆到手肘的部分

當初購買的時候,好像有三個顏色~我挑選的是藍色,畢竟是要給室友穿的,挑紅色可能會被扁

 

後來我找到口袋的用法了 平常吊放起來的時候可以拿來放袖套 (我真的太聰明!!!哈哈

 

室友下班之後~趕緊請他穿上好好大展身手

綁繩的長度不會太短~ 男女都可用

推薦推薦!!!


接下來~還有一樣配件

放上我的小龍貓公仔毫無違和  ( 正經點啦~~~

這個商品好像更多款式可以挑選喔,六款的樣子

我選購的是"多肉植物"

 

可以放在浴室放置肥皂呀洗手乳呀~ 不只實用更多了一份美化

放在廚房增添了一份活潑~吸水力真的滿好der  我特地用縮時攝影讓大家抗抗效果如何~

不誇張!!!真的一分鐘就吸進去了~ 那這下我放心了

不會被室友罵亂買東西

 

《感謝李氏夫妻👩‍❤‍👨無私分享》




 

 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歡迎洽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