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生最麻煩的就是東西一大堆,而且還是小物品特別多,尤其是化妝品的東西💄,現在都做的小而精緻,我又是常常亂放,東西就找不到了><

所以今天上網買了一樣收納用品,SD1704-透款分隔收納,總共有四個顏色透明、粉、咖、灰,我選了灰色的唷,下標很快就收到啦!

商品是紙盒裝的~打開如圖

讓大家看一下我平常大約都會用到的保養品跟彩妝用品~非常多,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XD,我也不可能都把東西放在桌上,所以上網找了收納盒

收到商品後我就立馬開箱,將我的東西全部放進去,還非常的剛好🎶

收納過後明顯位置都出來了,而且要找東西也都很方便一目了然~~~~

我想我應該還會在下標買一個來用XDD

或者送身邊的親朋好友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SD1704-透款分隔收納唷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