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已經到了,就會讓人家好想要出國旅行唷~~~

尤其是非常嚮往有下雪☃❄的國家,想必行李也是需要塞滿滿的厚重衣服,當然這一次要介紹的不是怎麼收納衣服,而是我前幾個禮拜出國買了一個收納法寶覺得滿實用的,所以現在想要分享給大家~

 

出國前大家肯定是瘋狂上網買出國可以使用到了東西,這次我也不意外,買了一大堆東西,但我最想要分享的就是這麼一樣東西 棉麻款盥洗包

 

出國一定要買滿滿的戰利品,行李箱空間肯定也需要收的服服貼貼,尤其是女生出國一定要美美的拍照,帶好化妝品跟保養品肯定少不了,當然他也可以放洗漱用品,但我個人覺得飯店就有了,我懶的帶,所以我把他當成放化妝品跟保養品的收納包使用。

 

這個棉麻款盥洗包總共有五種顏色唷~

我沒什麼少女心 所以選擇了最保守的灰色~

即使我不使用,男朋友若有需要用到給他使用也是很好的,給大家看一下實拍圖,基本上我覺得跟網頁上沒什麼色差啦~

我會很喜歡他的原因還有一個,女生小物品最多,他有很多隔層可以分類收納!!!

很方便還有附掛鉤,而且還是塑膠的唷,完全不用擔心他會生鏽~

我大概放會一些平常會用的彩妝品還是出國用到的保養品,我是不太會用分裝瓶,所以都是一整罐帶著去旅行~

 

他裡頭隔層非常多,旁邊還有小袋子可以放刷子、睫毛膏之類的固定住,不會像一般化妝包沒什麼隔層,找東西要用撈的。

最前面還有一個拉鍊隔層,我選擇放充電器 XDDD

基本上也不限定一定要放什麼東西。

 

我最喜歡的是上他上還有一個透明隔層,裡面有什麼也是一目了然~

下面還有兩個網格分層,可以收超級多東西的,出國選這✨收納包✨簡直首選,非常推薦給大家><

 

 

《感謝女漢子✈愛七桃實用分享》




 

這裡購  1826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