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要來分享兩款不同規格的衛生紙收納盒^^

收納盒外是有用紙盒裝的喔~ (✿╹◡╹.)

 

 

衛生紙收納盒本尊就是長這樣~~~

覺得很有質感,剛好符合我想要的簡約風格(ܫ)

有兩種款式,橡木款面紙盒-三格收納款歐式款面紙盒-經典款

蓋子是木質原木材質,很有質感不會有異味,之前有聞過其他收納盒木蓋會有異味,整個無法用下去,而白色部分是PC材質,裡面的收納格做的滿深,不是那種淺淺的設計,裡面也可以放很多東西唷(ᗒᗨᗕ)

 

木蓋的細部特寫

直接把木蓋卡進去就可以了

橡木款面紙盒-3格款木蓋抽衛生紙的邊緣口是光滑不會扎手感到刺刺的那種

這點就很加分了,因為之前有遇過木蓋沒有磨好導致會扎到手 ╥﹏╥

 

歐式款面紙盒-經典款的木蓋也是一樣,抽衛生紙的邊緣口是光滑不扎手

 


橡木款面紙盒-3格款放在床旁邊,我是把自己睡前會擦保養品的放進收納格裡,連5.5吋的手機放到收納格裡也不是問題唷~ ^^

放完東西的近照圖,把乳液、護手霜放進收納格裡讓桌子也看起來比較整齊(ω)

當然拿來放保養品也是OK^_<

也可以用來放一些文具或梳子唷~

 

歐式款面紙盒-經典款的衛生紙盒裡面的設計也做的很深

放的下三層120抽的衛生紙都不是問題,有些衛生紙盒裡面放的設計做的太淺,不然就是長度不夠,一般抽取式衛生紙放進去就爆掉,連蓋子都蓋不起來

因為我很喜歡簡約風格設計的東西,這兩款木質蓋的衛生紙生收納盒正合我的意^^

擺放在家裡也簡單好看

如果也喜歡簡約風格設計的人,就更不能錯過這兩款橡木款面紙盒-3格款歐式款面紙盒-經典款  σ(≧ε≦o)

 

 

《感謝MS.黃💖無私分享》




 

 

單品入手 

 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