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好呀~~~👋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蜈蚣腳超級愛亂買鞋,但是常穿出門的還是只有那幾雙而已XDD

因住家外面都會有狗叼走鞋子,所以回到家我鞋子通常都不會直接脫在門口,會把他拿進來放在門旁,久而久之旁邊就累積了超多雙鞋子:))  

我真的是常常被媽媽罵慘了,超級佔位置,地上也會很髒!!!(難怪會被罵🔥)

 

所以立馬上網搜尋鞋架,找到了一款雖說很平常,但是他很便宜,也很實用不侷限於只能放鞋子。

這次購入的是三層,但是我有點後悔XD  應該要買到五層的才對,想放的鞋子太多了!!!

 

因為這款體積比較大,不能用超商寄,所以我下標是使用宅配唷~

接下來就來為大家開箱一下SD1502a-多功能鞋架囉~打開是很簡單的一層封膜

全部拆開長這樣,組裝非常簡單,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組裝了,花不到五分鐘,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

 

所有配件~~

 

讓大家看一下平常鞋子沒有家的樣子😂😂😂

是不是顯得非常凌亂又骯髒

 

趕緊將鞋子放入自己的家👍️

江獎~是不是整潔多了!!!

我自己是用來放外出用的鞋子,如果放室內拖鞋也是可以的哦!

不想放鞋子了,也可以把它當成置物架,放雜物之類的也很適合,這款多功能鞋架是不是非常萬用呢

有分三層跟五層款式的選擇,優點就是非常便宜又耐用,缺點我想了很久,可能也是太便宜了,讓錢很多的人不願意買,

然後是PVC材質所以整體重量非常輕巧,如果鞋子放不夠多容易偏移,那就把它放好放滿,哈哈~

 

 

《感謝櫃姐MS.王💞愛美分享》




 

 

單品入手 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