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愛旅行的人不可或缺的東西~~~

將將~ 就是這個 (◕‿◕✿)

相信有些人應該擁有這件商品,若還沒有擁有的人就必須看下去囉^^

六件式收納袋分別各有6種不同尺寸大小(轉自官網)


裡面最大尺寸的收納袋我是用來裝衣服,這一疊衣服

已超過10件了~~~

輕輕鬆鬆就可以拉起來了\(^^)

其實還可以在放些衣服進去呢~

右邊是中的尺寸我就用來放褲子、裙子類~這是我自己收納的分別 xD

 

實體放進行李箱給你們瞧瞧~

放進行李箱是不是很整齊呀 ✿♥‿♥✿

利用六件式收納袋還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,出國旅行時行李箱可以放更多在國外買的東西ㄎㄎ~ (花錢不手軟給它買下去就對了!!!哈哈哈)反正也難得出國嘛><

收納袋已變成我出國旅行不可或缺的東西了,以前旅行沒有六件式收納袋時,折好的衣服只要到了目的地把行李打開,裡面的衣服整個大亂特亂

╭╮ಠ (看到瞬間心情會很鬱卒)哈哈哈

有了收納袋裝之後,就不怕行李箱打開是很凌亂的畫面出現在你眼前

 

所以奉勸各位如果還沒有六件式收納袋的話,要趕緊購入一個唷♡♡♡

 

 

【材質】滌綸+網格

(轉自官網圖片/資訊)總共有7種顏色

我購入的是’’玫瑰紅’’,是個鮮豔漂亮的顏色,重要的一點是不用擔心有異味跟材質會不會很薄啊~怕容易破掉之累的啊~

通通不會有這些問題喔^^

謝謝你們的觀看,下臺一鞠躬 xD

 

 

《感謝愛旅行的MS.蔡🌎實用分享》




 

 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