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準備要出國了,突然想要讓護照有保護又美美的可以帶出國,於是開啟了尋找護照包之旅XD

結果在ORG Life 橙漾夯生活找到我想要的護照包>_< (灑花~~~

而且他不單單只是放護照而已,還可以放出國換來的鈔票,另外還可以放零錢、卡片、筆!

讓我迫不及待想收到它,還好不到幾天就收到了 

 

網頁上總共三個色系,我選擇最亮眼的泰國風~

收到立馬拆開商品,質感摸起來非常好,且無色差,跟我心目中想像的一模一樣呢 👍

 

馬上拿起來試裝看看

基本上任何國家的鈔票都可以放的下,總共有8個夾層,放到兩本護照也沒有問題唷^_^

我看網路上很多護照包都沒有做拉鍊,這款有做拉鍊完全不用怕裏頭的東西掉出來,我覺得用起來相對的很安全。

 

千萬不要以為只有這樣子,護照包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可以裝零錢的地方唷~

因為我有零錢另外再拿個零錢袋裝的習慣,這款不用再讓我另外帶小零錢包。

可以說是容量非常大的一個護照包><

 

總而言之真的覺得買的很超值~還沒擁有的趕快跟我一起入手吧 

 

《感謝許小姐超實用分享》




 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可享購物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