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 各位觀眾以下要介紹的是身為女生必須要擁有的一件東西

所以務必要看下去啦>< COME ON FOLLOW ME

登愣~就是秒收款化妝包 ♥♥♥

雖然愛美的女生們一定有化妝包了,但這個真的是我目前擁有可裝最多容量的一個,而且還是’’一秒速收化妝包’’ ʕʔ

 

把我平常所會用的化妝品通通丟進去,其實還可以再丟更多的化妝品進去,

像先前我原本的化妝包無法塞得下太多的瓶瓶罐罐,塞個兩罐粉底液拉鍊就拉不起來(崩潰~) _

這個秒收款化妝包跟一般化妝包不一樣的是它不是拉鍊款式的,

而是做束口設計,所以要放多少化妝品都可以唷    ()

可以很輕而易舉的把束口給拉起來,都不用擔心裝太多化妝品而爆開 ㄎㄎ 

束口完後,在將多的繩子收進去在中間的洞即可

在將外蓋蓋起來就可以了唷

是不是很輕而易舉的收納化妝品呀~

不只可收納化妝品喔~ 我也會用來收納保養品

通常保養品都是需要比較大的收納袋才放得下,這款秒收款化妝包可以把你的保養品通通收納進去都是OK (▰∀◕)

 

 

來介紹一下商品的小細節囉~

束口後就是這樣~

整個攤開就是這樣~ 是不是很大啊~ (而且我覺得很像海龜的形狀哈哈哈)

 

內部還有兩個拉鍊小收納袋喔~

可放綁髮圈、耳環、小髮夾之類的

黏魔鬼氈的地方還有一個收納袋

 

(轉自官網圖片)

提供秒收款化妝包攤開後的尺寸給大家參考一下唷~

 

 

化妝包有三個顏色可選,黑、灰、粉

我選購黑色的原因是比較不會容易髒 xD

大家若對這個大容量的化妝包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٩()۶

 

 

《感謝美膩的MANDY實用分享》




 

這裡購  1426.jpg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立即現金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