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領取ORG Life 橙漾夯生活分享開箱文賺優惠,贈送現金優惠超好的><

所以破天荒公開我凌亂的電腦桌 (其實也沒很亂啦

先讓大家看一下收到的商品好了,它有個好處就是不用了還可以摺疊起來,非常不占空間。

底部有一片比較厚的板子,不用怕使用起來軟趴趴的

最重要的是他還有分隔層!!!!!東西可以做分類~~~

再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平常的電腦桌,就是雜物有點多而已,還有一些跟電腦不太相干的東西XDDDD
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放蓮蓬頭在我桌上,哈哈哈哈哈

旁邊有一桶筆,我就不打算移動它了,基本上東西都放進去,還是有剩滿多空間的~

我覺得跟電腦放在一起也不覺得突兀XDD (就是蓮蓬頭有點怪

分享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的觀看 >"<

 

《感謝喜歡蓮蓬頭❓的戴小姐實用分享》




 

這裡購  1399d.jpg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立即現金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