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買到一個不錯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

左邊的是SD1783床邊收納插袋,可以用在床邊、書桌的側邊收納唷~

右邊是SD1792造型木質支架,款式是可愛的海豚,最近我愛上木質商品,所以在ORG LIFE賣場看到木質支架,毫不猶豫就下標了哈哈哈哈

拿到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 YEAH~~~

 

我是用來放在床邊,把書跟一些我會用的東西放進去,隨手拿取也很方便,放在床邊也不覺得很占空間,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商品^^

而且深色系也比較不會容易髒ㄎㄎㄎ

示範放在桌邊的給大家看看^^

但需要拿較重的東西壓著這樣才不會掉落,用幾本書壓著也是可以的唷~

如果是放在桌邊的話,網格裡也可以放些文具唷^_<

 

 

 

我喜歡的木質商品,兩支可愛的小海豚

這個木質支架的邊邊是不會刮手的那種喔~

有些木頭都沒有收邊,摸起來就會粗粗的,有些還會很利,然後就會刮到手T^T

小小的放在辦公桌上也不占空間,放在上面來追劇角度也剛剛好,

造型木質支架還有其他三個款式。

如果對我分享兩樣商品有興趣的你們,可以到ORG LIFE的賣場逛逛喔~

 

 

《感謝🍄小蘑菇🍄實用分享》



 

 

實拍回饋分享立即現金優惠不信你來試看看

 

歡迎洽詢

arrow
arrow

    歐林雞~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